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慰问

为巩固数学与统计学院“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成果,进一步形成良好院风,更好地维护干净、整洁、安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4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副院长谢保利,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等30余人,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慰问。

吴书记、谢院长一行到校内箐瑛、淘漉公寓进行走访检查。箐瑛、淘漉公寓为我院女生宿舍楼,宿舍整体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数学文化墙”布置美观有特色,文化氛围浓厚。吴书记鼓励大家,要思想上重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宿舍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交流最集中的场所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阵地,每位同学务必要提高认识,增强家园意识,自觉、主动、创造性地维护和建设美丽宿舍,做到宿舍安全、干净、整洁、文明常态化。吴书记强调,要发挥好党员宿舍的模范带头作用。

崔书记一行到南校区华英公寓博学楼进行慰问检查。博学公寓为我院男生宿舍楼,经过检查发现,各宿舍文化建设方面数学专业特色突出,建设效果较好,宿舍整体较为干净整洁。对毕业班学生的宿舍,崔书记进行了重点检查。他强调,毕业班学生即将走上社会,成家立业,更要做好表率,树立良好形象,维护好宿舍安全和卫生,营造好积极向上的氛围。全体毕业生在毕业季更要抓住有限的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抢抓就业机遇早日就业,并提高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保证安全、有序、文明毕业。

“以文化引领公寓文明,让创优成为宿舍常态”,新的一学期,我院将继续保持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星级文明宿舍”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安全、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理念落实到每间宿舍。

 

撰稿:董惜梦

审核:崔德旺

编校:梁雪峰

编审: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兰州大学开展合作对接调研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