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甘谷检查实习

5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系主任一行前往甘谷县职业中等专科学科、甘谷县模范中学、甘谷县南街小学三个实践教学基地,慰问了我校数统学院、资环学院、文传学院顶岗支教学生共计36人。

本次慰问检查主要是了解和掌握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状况及实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内容包括实习学生的组织管理、实习工作进展、实习表现、食宿安排、实习单位工作安排、指导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实习基地建设管理情况、运行现状及效果等方面。

在慰问检查过程中,分别和三个学校的领导、代课教师就实习学生的课堂教学、备课、教研活动开展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同时就我院数应专业18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5年预期目标、毕业要求和实践教学交换了意见。完成了师范专业认证所需的毕业生质量调查。

检查了实习指导工作方案和实践基地相关材料,实习学生参加实习过程性书面材料,了解实习学生工作表现情况。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培养计划和指导教师的配备情况,学生生活补助发放情况,同时检查我校指导教师指导实习与组织管理的情况。检查安全管理责任制的落实,实行日报制和周报制。排查实习工作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杜绝住宿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实习师生人身安全。

  

撰稿:黄  洁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