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9年6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德旺、副院长谢保利、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李佳、发展对象培养人(教工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德旺主持。经过陈莉萍、徐盼盼、杨楠、朱荟润、陈颖、李娅、魏振亚、王杰、曹志远、贾伟、田发强、陈鹏鹏、石洁钰13位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以及入党培养人发表意见,其他党员、预备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看法,全体党员投票等环节。大会认为,陈莉萍等13人入党动机端正,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注意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上刻苦认真,谦虚谨慎,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并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生活俭朴,群众基础良好。经支部审查,陈莉萍等13名同学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基本要求。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党龄从2019年6月21日起计算。

入党结果公布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德旺同志向新加入组织的党员同志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并勉励新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功能,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德旺

上一条:优秀校友宝鸡文理学院赵继红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