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407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院长王三福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并对张玉新等十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张玉新代表获奖师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接着,工作人员下发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试题,答题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做总结讲话他讲,1、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言行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身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3、全体党员要有理想、有信念,党员同志要把自己的远大理想和国家的发展、命运联系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4、新入党的同志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提高党性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5、全体党员要服务好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谋深做实、争先进位“。6、全体党员同志要引领学院上下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率先垂范,形成大家都是参与者,大家都是受益者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冠男

审核:崔德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兰州大学高兴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