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7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三号报告厅召开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李佳老师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学生会工作人员、2018级全体学生共计300余人。

李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级军训工作的安排意见》文件并说明了本次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规章制度,作息时间规律,叮嘱大家军训期间一定要确保人生与财产安全并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大学生军训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也是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实践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的好机会。同学们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投入。接着又强调了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要严守纪律,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切听从指挥。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以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发生。最后,李佳老师希望大家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充分展现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德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举办2019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