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看望走访2019级新生

2019年9月5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院长王三福、副院长谢保利、党总支副书记崔德旺带领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副班主任以及学生会成员,对全体新生宿舍进行了看望走访。

在看望期间,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各位学生入学和生活及适应情况,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在看望期间领导们多次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网络安全,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此次看望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此次看望走访体现出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重视,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实现梦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德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家校沟通,共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家长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