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家校沟通,共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家长会召开

为更好地开展少数民族预科班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家校沟通,9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四号教学楼52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家长会,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家长们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高等数学教学部主任、预科班班主任田俊宏老师主持。

田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考入我校的少数民族预科生表示祝贺,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家长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促进民族大团结、意识形态、学生个人安全、结束后的专业选择、学习成绩考核标准、预科学习的课程安排、生活实践安排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班主任田俊宏认真倾听家长们的疑问,并做了耐心解答。会议结束时,田老师感谢了家长们对于提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会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请家长们放心。学校将通过严格的教育管理,保证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安心、生活舒心。

家长们对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均表示感谢!通过此次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对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相信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在人文大家庭里,拥有更加充实和美好的学习生活!

撰稿:田俊红

审核:崔德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看望走访2019级新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