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学术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数统学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专家学者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天水师范学院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并为青年学者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由天水师范学院、西北大学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全国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学术会议”于2019年9月13日-15日在天水师范学院召开。

会议于9月14日上午8:30点在三号报告厅隆重开幕。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王文东致开幕辞,组委会主任郭真华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办情况。王校长首先代表天水师范学院向莅临我校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对本次会议大力支持的西北大学、深圳大学等院校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接着,王校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天水师院的基本情况及数统学院的现状。他表示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西北大学、深圳大学等全国十几所著名大学的30余名高水平专家学者,这对地处西北的我校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而西北大学等老大哥院校能够选择我校承办本次会议,更体现出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希望数统学院的青年教师珍惜并利用这次机会向专家、学者多学习,提升天水师范学院数统学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最后,王校长真诚地恳请各位专家为我校建设发展和学科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

开幕式由数统学院院长王三福副教授主持,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郭真华教授、深圳大学段琴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李海梁教授、西南大学钟新副教授等出席,专家学者及数统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60多人参加。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学者作了十二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是值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举办的规模较大的学术会议,也是我院“请进来”迈出的重要性一步,参会老师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受益匪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上一条: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周勇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