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参观

根据天师院教组办发﹝2019﹞27号和天师院组字﹝2019﹞20号文件要求,2019年10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天水市秦州区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李佳、辅导员巩悦、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计44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了解邓宝珊将军生平、学习邓宝珊将军爱国精神。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是宣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发扬红色文化的教育示范基地。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大家参观了邓宝珊将军信刻石碑、纪念亭、事迹陈列室、东西游廊、四合院。了解了邓宝珊将军的文献史料,珍贵照片和在革命生涯中不顾个人安危的英雄事迹,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毛泽东同志曾致函嘉许“十四年抗战,先生支撑北线,保护北区,为德之大,更不敢忘”。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启迪,感受到了邓宝珊将军坚持救国为民的高远志向和为了国家和人民不懈战斗的崇高品德,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邓宝珊将军在革命事业中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好好学习的动力。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同志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