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

为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后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倡导大家进行科学合理、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户外体育活动,结合全国总工会正在的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响应甘肃省“互联网+运动+文化”的职工体育工作新形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年11月26—12月2日,举办了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全院60余名老师积极参与。

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安排专人每天在教职工微信群中发起运动“接龙”,每位教职工通过分享个人运动步数,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学院为坚持连续完成7天“运动接龙”任务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并动员大家尽快加入“天水师范学院运动团”,积极参与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

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创新活动形式,举办线上“健步走”活动,形式灵活,不限时间地点,教职工参与度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线上“健步走”活动不仅增添了教职工日常锻炼的趣味性,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培养教职工良好的健身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本次活动参与的广泛性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积极抗疫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  慧

审核:谢保利

上一条:天水市逸夫中学高级教师杨尚义为数应专业学生作报告————师范生教学实践课活动
下一条:彭燕伟博士为数学与统计学院19级师范生作线上报告————师范生实践课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