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检查数学与统计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带队检查督导数学与统计学院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返校、项目建设和教学安排等工作,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汇报,检查了教学实验场所。

 

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从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注册、教学准备等方面作了汇报。目前,学院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教师到岗情况正常;本科生、研究生有序返校;教学实验场所准备就绪,教学秩序良好。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从寒假期间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师范类学生实习等方面作了汇报。寒假期间学院邀请国内知名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辅导报告;完成了2个机房建设并且顺利通过学校国资处的验收;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李淳书记听取了汇报后,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能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扎实细致地完成了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李淳书记还就开学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几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对学院依规依法防疫、科学有效防疫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学院一是要对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的学生给与应有的关爱,任课教师要加强与学生的线上联系,及时解决课业学习中的疑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二是要对已经到学校的学生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和扫码进院制度,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努力创建无疫校园。三是要切实加强教学管理,督促教师做好开学第一周的课前准备工作,认真备课、完善教案,开好头、起好步,上好开学第一课。

 

撰稿:王力梅

初审:赵  慧

审核:赵向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实验与建模实训室教学实验平台培训和项目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