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组织书记赵向东主持。

会上,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宣传片,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总支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范西方宗教和文化渗透、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学校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前提,要以师生安全为中心,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领导干部处理突发能力为保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撰稿:王力梅

审核:赵向东

上一条:学院扎实开展顶岗支教实习岗前培训
下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检查数学与统计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