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首页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共20余人赴会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军三大主力会师旧址,领略红军长征伟大征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在巍峨矗立的会师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从红军长征开始到会宁大会师,讲解员详细解说陈列的历史文物、真实的红色故事、难忘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聆听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政治信仰和人格力量。冒雨登上会师楼,眺望风雨中的会宁城,凭吊革命先烈,看着飘扬的红旗,耳边仿佛响起了当年激战的枪炮声。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英勇顽强的红军将士用意志和鲜血创造了举世瞩目的长征壮举,他们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争做“四有”好老师,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业绩不断向前推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赵  慧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