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首页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平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5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级、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佳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慧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阐述了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

赵慧从四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于律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做全院学生的表率;二要尽己所能,真诚待人,为学生解难事,为学院办实事;三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既是干部和党员,更是学生的身份,主动发现问题;四要及时将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在学院形成“有困难找党员”的活动氛围。

李佳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属于奋斗者,属于广大有志青年。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新时代的青年绝不是娇滴滴的一代,也不是时代的看客和坐享其成者,而是可堪重任的一代,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我们随时可以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党旗添光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赵 慧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会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