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人才

首页

创新人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人才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点亮考研路考研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学院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4月22日晚7:30,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5年5班在4#509教室举办了以“点亮考研路”为主题的考研交流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谢保利老师,12级数应5班班主任唐保祥老师,我院11级数应5班的各位同学。

首先,11级数应5班的孙涛同学和谈冬梨同学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学长们说,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

在自由提问阶段,大家针对自己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他们咨询,从而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学长们还向125班的各位同学推荐了各科优秀的一些教辅资料。

最后,各自根据自己的目标院校选择了和学长学姐的一对一的交流,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大家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取得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级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创业先锋话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