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启动会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4月21日下午三点,我院副书记赵世明在4号楼4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大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及班主任经验交流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

我院副书记赵世明首先就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主要包括良好学习习惯、文明生活习惯、安全意识习惯及遵纪守法习惯的养成教育。具体方法有制订大学学习规划、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学生注重个人卫生、宿舍卫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加强学生的法纪意识等。随后,各位班主任就自己的班主任工作谈了一些心得体会,把一些成功做法、好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探讨,讨论非常激烈。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对于学院深入了解学生,了解安主任工作,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都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班团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校园防骗宣传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