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2016年11月23日至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副书记崔德旺赴北京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就学生技能培训与就业工作、专业共建、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达内集团院校合作总监杨泽辉和西北片区院校合作总监张昭参加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杨总首先带领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达内集团整体规模和培训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总和张总结合PPT图片展示详细介绍了达内集团的构建背景与发展历史、管理团队、业务流程、课程方向、教学模式、校企合作模式和就业成果等。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基本情况和就业面临的问题等。最后,双方就校企共建特色专业(特色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和项目合作申报等事宜达成了基本共识,双方表示,将积极争取我校职能部门的支持和达内集团提供的便利条件与优势资源,努力做好统计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学生的技能培训和推荐就业工作,同时达内集团表示,通过培训的学生将择优在全国各对口企业推荐高薪就业。

调研人员还赴北京老男孩教育IT培训机构进行了调研,就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推荐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洽谈,并邀请来校为我院学生做就业趋势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报告。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大数据漫说” 就业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