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9年3月9日,根据校工会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院组织了以“协同奋进新时代,聚焦内涵创一流”为主题的“三八”户外爬山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欢歌笑语不断。即领略了美景,也解除了疲劳,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教职工各项活动的开展也是数统学院良好传统,学院充分发挥女教工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组织外出活动是学院对女教工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深切关怀。共有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户外爬山活动,不仅能够使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且能极大的调动她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的意识,为大家联络感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互交流平台,女教工们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