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8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07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视频资料并学习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德旺出席了活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李佳、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德旺主持。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视察甘肃时的视频资料,通过视频资料的观看,同学们被祖国伟大的发展历程深深感动,也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爱国爱党,敬业奉献,学习先辈们的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德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坚定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崔书记教育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八步沙林场时提出的“新时代愚公精神”以及为祖国奉献的忘我精神,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结束时,崔书记布置了学习任务,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讲话精神,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并在下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上做交流发言。

撰稿:李  佳

审核:崔德旺

编辑:梁雪峰

编审:吴树雄

上一条:家校沟通,共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家长会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