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9月18日上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7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读书班开班仪式和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树雄主持活动并讲话。

吴树雄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组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实现党确定的宏伟蓝图的必然要求。要联系实际讲教育,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两个专项建设年”、建校60周年庆祝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对外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一系列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在师生中反映强烈的问题。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树雄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李正元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讲话》等三份文件。学院副院长谢保利做交流发言。

 

撰稿:李  佳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周勇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