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2月31日,天水师范学院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天水师范学院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词,浪潮集团副总裁徐宏伟及其甘肃公司总经理刘麦生、天水市智库办主任冯建新、浪潮云服务集团营销总监付金涛、营销经理谷训召及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

安涛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60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探索和实践。安涛指出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做了许多探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学校与浪潮集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将为今后实现互利共赢搭建良好的平台。希望浪潮集团在大数据科学研究和应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尤其侧重提升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区块链开发项目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讲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

徐宏伟详细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历史和发展业绩,表示公司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优势,在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和学校开展多方位合作,将学生实习实训、联合申报项目、资源共享、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工作做细做实。

随后,安涛校长和徐宏伟副总裁签署了“天水师范学院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双方共建“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学校科研管理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梁雪峰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数统学院王三福院长一行赴天水市智库办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