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结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对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就业形势、七级责任体系划分、工作思路和目标、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分管领导全面负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包专业、包班推进,班主任、辅导员包班具体负责做好各类求职考试、考研、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系主任包专业,研究生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所指导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教工党员联系帮扶重点群体学生,全体教师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

在听取分管院长关于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通报和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就业意向、已签约情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后,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学院上下要正确认识就业工程作为学院“一把手工程”的极端重要性,各毕业班要尽快在线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班会,进一步详细掌握毕业生具体情况,做到分类施策、精准施策。对考研上线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对就业意向不明确的学生,要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和学生实际,有针对性地给出合理的就业建议;对已经有明确就业意向的学生,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就业信息,帮助其尽快就业;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联系学院,寻求帮助。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对于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就抓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迎难而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各自职责,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强大合力。三要抓好落实,要抓紧抓实抓细推进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就业目标。

  

撰稿:赵  慧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公共数学”首次进行线上期中考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第一轮校内巡察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