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一行到我院督导调研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带领第六督导组一行4人,对我院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抓两整治”活动、“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行政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要点,从科研项目申报、线上教学工作开展、学生考研及就业、人才引进、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十四五”规划起草修订完善等方面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作了补充说明。

李淳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数统学院比较全面地理解了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协调发展、有机融合,尤其是在制度建设、校内巡察整改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班子成员要深化对学院发展的思考,问题要想得深、提得透,找到发展的症结。二是要明确目标导向。工作中要有回顾和前瞻,进行纵向比较,找到发展的目标定位,找到提高质量的抓手。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领导班子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树立正确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改变工作思路和方式,有效推进工作、谋划工作,真正体现“谋在深处做到实处”。

调研中,李淳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一对一”座谈,调研督导组成员查阅了学院相关会议记录等材料。   

撰稿:梁雪峰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 赛教融合促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公共数学”首次进行线上期中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