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文东一行督导检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教学工作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对数统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教学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数统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围绕《数学与统计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返校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安排、毕业生考研复试、教学检查安排、线上教学质量测评及专兼职及外聘教师到岗情况、师生出勤和课堂秩序、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汇报了学院所负责的教学区域爱心志愿者培训、管理和安排情况,并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返校复学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说明。班子其他成员作了补充说明。

听完汇报后,王文东对数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及教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详细询问了线上线下教学落实情况的细节后,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之际,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统筹推进,真正体现“谋在深处做到实处”;二是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培养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主动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疫情防控期间值周安排一定要落到实处,做到有备无患,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

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就毕业生工作、通识课选课、学籍异动、督导和领导班子听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撰稿:梁雪峰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为数统学院党总支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 赛教融合促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