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为数统学院党总支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6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崔亚军从意识形态的含义、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旁征博引,从方法论角度就如何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上了非常精彩的一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指出,高校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我们必须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二是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文化方向和高尚的意识形态引导和武装教师队伍;三是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强化意识形态的引领作用。

撰稿:梁雪峰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有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王文东一行督导检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