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克时艰,爱心捐赠——达内集团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11月24日下午,达内教育集团向天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大数据共建专业学生捐赠了抗疫物资。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赵向东、院长谢保利,达内集团西北基地负责人马千里、达内集团与天水师范学院合作项目驻校负责人张辉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疫情来袭人心齐,捐赠助力有大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地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校内外爱心人士和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达内集团捐赠物资包括外科医用口罩、酒精免洗凝胶、酒精等物品共计1000余件。

达内集团西北基地负责人马千里表示,新一轮疫情突袭天水,学校抗议责任重大,作为合作企业,校企携手,共克时艰,助力学校防控疫情责无旁贷,希望早日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赵向东、院长谢保利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向达内集团授予捐赠证书,对达内集团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表示学校将制定方案,规范管理捐赠物资,将达内集团的爱心捐赠及时分发给学校师生,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舔砖加瓦。

抗击疫情这场硬仗还在继续,我们坚信:校企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疫阻击战!

撰稿:李  佳

审核:谢保利

上一条:党委书记李正元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督查调研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党旗之下,抗疫有我—记疫情防控志愿者李佳琪的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