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首页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和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紧盯目标聚焦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严实标准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要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教书育人上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坚持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参加学习,示范带动全院师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干事动力。

撰稿:梁雪峰

审核:崔兆庚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平台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武山县开展红色教育观摩活动

关闭